這種特別的香菇在段木或斷木上生長,透過吸收木材的養分和水分,展現出獨特的口感和味道,是讓許多菜餚成為美味的秘密。 這次農作體驗不僅將讓你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和和諧,還將讓你深入了解土地和農業的重要性。 你將感受到自然環境的接觸所帶來的放鬆和平靜,同時明白每一個香菇的背後都代表著耕耘、關愛和農民們的努力。
禱告山是北泰雅族基督長老教會在1970年發起的靈恩運動的結晶,位於司馬限部落的山頂上,由楊德成牧師帶領教會眾長老及會眾建造完成。藉由在地導遊生動的說明,帶您感受楊牧師及會眾期望部落族人平安的心意。
沿途風景美不勝收 青翠舒適的山徑 環抱在茂密的森林 空氣中充滿芬芳的氣息 綠意盎然的景色 令人心曠神怡
莎力畝提供的餐點向來被客人們津津樂道。這裡的菜單獨樹一幟,融合了泰雅族原住民的獨特元素,為您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美食饗宴。
我們將傳統與創新相結合,精心挑選和結合了當地新鮮食材,使每一道菜都充滿了泰雅族的文化傳承。無論您是對原住民文化充滿好奇,還是只是喜愛美食的人,我們保證您在這裡都能找到滿足味蕾的驚喜。
旅程的最後, 我們為您準備了一個特別的活動-「手作伴手禮」,讓您親身體驗製作竹筒飯或竹子杯具的樂趣。
我們也提供了竹製杯具的體驗活動。您將學習如何選擇適合的竹子,並透過傳統的竹製工藝,製作您專屬的精美的杯具。這些獨特的竹製杯具不僅具有實用價值,更展現了您的創意、獨特的品味和對大自然的尊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