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巴督安部落 高冷草莓果醬
禮盒級莓果 豐富果肉 職人手工 純天然無添加 16%極限低糖 上午採集。下午熬煮
這是一款果醬界的夢幻逸品 採用苗栗泰安知名 劉正男高冷草莓園 禮盒級莓果釀造 上午採集 下午熬煮 全程職人手工 最頂級、最新鮮的高冷草莓風味 從馬巴督安部落直送你口中
劉正男高冷草莓園當季禮盒級莓果,不僅採用高成本的優質肥料,對莓果施以自然無害栽培方式, 還特別注意園區排水,保持田埂間乾淨清爽,避免莓果相互污染。 無添加催熟劑,草莓園運用自然健康栽培方式, 以及高冷氣候熟成慢的特性,讓生產的草莓凝聚了足夠的甜度與硬度。
劉正男高冷草莓園, 是許多旅遊節目和部落客 爭相探訪的秘境。 這個草莓園不簡單, 採用高成本的優質肥料, 無添加催熟劑, 運用自然健康栽培方式, 以及高冷氣候熟成慢的特性, 讓生產的草莓凝聚充分的 甜度與硬度。
金典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,是一間果汁百分百原汁製造商, 擁有合法工廠登記證以及多項檢驗認證(ISO、HACCP、SGS)等,更是全台第一間有加工產銷認證的公司。 屏東的檸檬產量佔全國80%,面積約2000公頃,因種植檸檬的農民相當辛苦, 近年來陸續有企業公司投入檸檬原汁的採用,並導入其公司的產品, 而金典也秉持著為辛勞的農民盡一份心力,投入農產品加工的行列,對本土的農民盡一份心力, 同時在商品上也做到零添加任何物,有著嚴謹SOP製造流程、人工檢測掌握品質、優良認證檢驗核可, 從果園到餐桌都有我們用心把關,讓全家人享受最好喝、最安心的原汁果汁。
「莓控採」連檸檬配角也是千挑細選。 採用金典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「享檸檬」, 原料由屏東在地80位小農供應, 嚴謹SOP製造流程, 品質經過屏東科技大學以及SGS產銷履歷驗證, 沒有添加其他物質,100%純檸檬原汁。
每100公克的「莓控採」僅含16公克的砂糖, 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果膠, 就是為了忠實呈現禮盒級莓果的草莓清甜。
每100公克的「莓控採」草莓果醬僅含16公克的白細砂糖
每100公克的「莓控採」 僅含16公克的白細砂糖, 再低就會有保存不易的風險。 我們將用糖量降到極限, 讓您品嚐的每一口都是草莓清甜。 沒有沙沙口感、不結塊、不死甜, 同時減少您熱量的攝取。
上午採集下午熬煮的秘密
製作工坊鄰近原物料產地是「莓控採」得天獨厚的特色之一, 18公里,41分鐘,如此貼近的路程, 讓我們能夠完成上午採集、下午熬煮,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,將最新鮮的草莓滋味注入果醬。 讓沒空上山採草莓的您, 在家也能享受馬巴督安部落的高冷草莓風味。
1.熬煮 2.消毒 3.整理 4.靜置
為了讓果膠浮現 而且最大程度保留草莓天然風味, 每罐「莓控採」草莓果醬 都經過1小時以上的慢火熬煮, 讓莓果的營養素能夠緩慢地釋放。 我們也很在乎您的食品安全。 每罐「莓控採」草莓果醬都會經過 2次超過1小時的高溫滅菌程序。
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果膠
最自然的美味
莓控採草莓,產地直送,
家長說:好可愛的名字;好好吃的果醬;
第一次吃到有草莓顆粒的草莓醬,還是整顆的草莓;
原本是無糖優格配草莓醬,結果變成草莓醬配無糖優格,
最後直接挖草莓醬來吃,然後直接要連結!
還好我聰明自己偷偷的留2罐起來,因為我們家OO也愛吃!
Amanda Wu
昨天超商取貨,晚上就去買吐司,
小孩說真好吃,不會甜又看得到草莓本人,
真的完勝進口品牌草莓果醬,很好吃!
黃O芳
這是我們很用心製作的果醬, 是平常拿來贈送親人和朋友的禮物。 現在,把我們自己也喜歡的好味道, 與你一起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