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i Mu,讀音同莎力畝,泰雅語意是「我的家」,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司馬限部落一隅,一處被群山、溪水環抱,自然生態豐富且四季變化紛呈。

屋齡接近百年的山中老屋,提供了督拿可家族四代的孕育成長之所,是一處與幸福為伴的世外桃源。在許多體驗過的朋友鼓勵之下,我們決定將孕育了四代家庭的這一處屋齡接近百年的山中老屋,分享給您自由使用 ( 包棟 )。

莎力畝民宿有著寬敞的戶外空間,適合一群好友聚集在一起,聯絡彼此的感情。舒適的房間,有著像家一樣的溫度。來到莎力畝,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,這麼的悠閒與自在。

如果您想要體驗部落生活,我們另外安排專人以友情帶路的心情,將熟悉的部落生活場域及經驗,透過緩慢的步調,與每一位造訪的朋友分享。

來到莎力畝並沒有所謂的套裝行程,事前依據即將來訪的朋友需求安排,說走就走,或是覺得想耍廢或是累了,也自然會有對應的安排。這裡就是一個讓靈魂充電的地方,手錶和時鐘上的數字在這裡, 都將暫時失去它存在的意義。

我們期待來到這裡的每一位朋友,有機會持續讓彼此生命產生交集。 期待彼此尊重,放鬆地在我們的帶路過程與大自然產生互動,聆聽這裡的故事,並且把這裡當作你在山上的家,在山林土地中找到與你自己生活的連結。

我們提供的商品與服務

職人手工果醬

這是一款果醬界的夢幻逸品,採用苗栗泰安知名「劉正男高冷草莓園」禮盒級莓果釀造。上午採集、下午熬煮,全程職人手工。最頂級、最新鮮的高冷草莓風味,從馬巴督安部落直送你口中。

民宿

被群山、溪水環抱的百年山中老屋經過整修之後,成為能享受大自然奧妙與四季千變萬化的一處世外桃源。適合一群好友聚集在一起,聯絡彼此的感情。舒適的房間,有著像家一樣的溫度。來到莎力畝,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,這麼的悠閒與自在。

旅遊行程

擺脫日復一日繁忙的都市生活,讓自己重拾活力,與大自然重新連結!我們帶你踏上一趟充滿歡笑和驚喜的旅程,讓你重新充飽電再出發!